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近鄉情怯

才怪!XD

吳大已經決定這個暑假停留在台北的最長時段啦!!!
預計8/28晚上搭車北上
9/8早上搭車南下

所以
大家快跟我約時間呀!!!!
吳大在台北的十天當中
要:

1.陪老媽(快爆走了orz|||b)
2.找TAKO玩(這是每逢回台北都會做的事)
3.和阿佳吃好料(一年沒見到了...)
4.與佩 13 宇平 晏櫻見面(五劍客每半年一次的圓桌會議XD)
5.探望外婆(聽說有COCO拿)
6.帶皓安在台北玩個兩三天(要去動物園和故宮brabr/a)
7.約王雅色秉妹妹敘舊

實在是分身乏術啊啊啊啊啊
看來我回台北也休息不到甚麼了(苦笑)
那麼
請大家快跟我約時間
因為這六件事都是必要的
我一點都不想落掉任一項
如果到時因為時間衝突而無法見到某個人
我都會很遺憾的....
當然有人願意合併一起陪我我也是很高興的
像是帶皓安去TAKO家玩啦~(違)
或是和阿佳去吃我外婆做的好料之類的XD(大違)

那麼開放以下留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啊啊先前有跟我說過的有:

13-->一~五的18:00以後或星期六日全天
皓安-->9/2之後

哈哈哈真的好久不見啊!
一~五的19:00後,六下午、日全天
是說我現在都在大坪林附近
每天經過TAKO家呢!(Y)

to阿佳:
喔喔!GOOD!!!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TAKO家啦!!!
那我再問問她~


另外插播一則新聞
是說因為我們通過了一個叫做虧你哀笛兒的初審
禮拜三早上要上台北去參加一個啥鬼口頭報告
所以說
我下禮拜二晚上就會回去啦!!!
報告完畢!

我覺得很難...
暑假作息是二~四一定要在台南 其他不一定
但九月開始我們也要報paper事情也會變多
4.5號老師要辦會議我們不能走
那個週末預定有同學們要來台南
短時間內我都沒辦法回台北了吧....Orz
定期聚要流標了...你們加油吧..Q _ Q

to宇平:
嘎啊~
我知道啦!!!
你加油吧XDDDD

喔喔然後皓安的日子訂出來了
是9/4 9/5
請大家避開這天喔!

7/30
和13 佩 晏櫻吃午餐~

9/1
去TAKO家玩再和阿佳一起吃晚餐!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