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那ㄟ阿捏??

以下是摘自獨步官網的報導

《達文西》票選07年最受歡迎作家──伊坂幸太郎快速晉升王位、宮部美幸九連霸!文・資料整理╱bubu獅

一年又到了尾聲,日本最受讀者信與喜愛的《達文西》雜誌也公佈了07年度最受歡迎男╱女作家排行榜,分別由bubu家族中的好青年伊坂幸太郎與阿姑宮部美幸登上人氣王寶座,在此跟大家分享這個可喜可賀的好消息~

給人爽朗直率印象的好青年伊坂,一直以來都有穩定讀者支持,前年首次進入男作家排行榜第十、去年爬升第六,07年更因多部作品改編的電影大受好評,人氣爆,超越了曾締造五冠王紀錄的東野圭吾及日本最具代表作家村上春樹,榮登王位。伊坂的《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由金城武擔任男主角死神千葉,好青年伊坂與帥哥金城武的夢幻組合,相信大家也都很期待這部片來台上映吧!
《Sweet Rain死神的精確度》電影官網 ~日本預定上映:2008年3月~

東野圭吾最近因為湯川系列《偵探伽利略》、《預知夢》改編成日劇創下高收視率,《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版亦將在08年秋季上映,話題不斷、期待度大。08年也要看東野叔叔表現囉!

此外,京極夏彥(男作家第四名)、乙一(男作家第八名)也各自以獨特的風格,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實力不可小覷。

女性作家的部分,宮部美幸連續九年以遙遙領先的票數穩居后座,宮部的作品深受各個年齡層的讀者群支持,造就不敗傳奇!同樣以多樣化路線廣受歡迎的恩田陸則是以第二高票當選!

整體來說,男性推理作家佔據大半江山,儼然是日本文壇一大顯學;對照之下,女性推理作家幾乎是靠宮部阿姑一枝獨秀,但也更加突顯阿姑九連霸的珍貴性。

08年獨步也會繼續經營這些超人氣作家的作品,請大家給獨步、給好青年、阿姑及許多bubu家族更多支持與鼓勵!■


2007年誰是你的日本推理作家BEST 10?
《達文西》雜誌票選07年最受歡迎作家排行榜

【男作家】

1 伊坂幸太郎

2 東野圭吾

3 村上春樹

4 京極夏彥

5 森博嗣

6 赤川次郎

7 石田衣良

8 乙一

9 重松清

10淺田次郎


【女作家】

1 宮部美幸

2 恩田陸

3 櫻桃子

4 吉本芭娜娜

5 江國香織

6 小野不由美

7 三浦紫苑

8 淺野敦子

9 上橋菜穗子

10 小川洋子




日本人的品味我真是搞不懂啊啊??
如果是村上村樹東野圭吾或石田衣良我還不覺得奇怪
畢竟它們是長年以來許多作品被拍成電影連續劇的出名帥大叔
伊坂幸太郎?
是伊坂幸太郎耶??
是我第一次在"死神的精確度"看到他的照片時說
"哇啊~這個人長的真free!!"的伊坂耶!?
下面提供伊坂free照一張
free喔!!

我滿喜歡伊坂的文風是事實
也知道外表不是好作家的要素
最近幾年也的確有不少伊坂的作品被拍成電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好奇怪啊啊啊啊!!!!
你也竄升的太快了吧!!
感覺這樣既不磅礡也不複雜更不講大道理小說的作家
能受到如此廣大的日本民眾歡迎真的超奇怪的啊啊啊啊啊!!!






恩嗯我吃驚完了
其他的感想就是
1.日本的推理小說真的很發達啊!!!
最受歡迎男性作家的前十名裡,有七名都是寫推理小說的耶~
2.不愧是宮部美幸!我也支持你啊啊啊啊啊!

另外推薦大家這些入選作家
(雖然你們應該不會去看,就當我推爽的吧XD)

伊坂幸太郎--文風輕鬆奇妙又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梗(ex:奧杜邦的祈禱)

東野圭吾--蘊含推理及人性的實力派作家!!(ex:惡意)

京極夏彥--唔唔....目前我只看過他的姑獲鳥之夏,
京極堂太愛講道理了啦!!我不怎麼喜歡的說,他的推理小說幾乎都和妖怪或怪譚有關

石田衣良--其實小說不怎麼推理啊...但是裡面的角色都很有個人魅力!!劇情熱血又高潮迭起!!(ex:池袋西口公園、憂鬱塔國)

乙一:用冰冷的筆調寫血腥悲傷或溫馨感人故事(ex:天地妖狐)

宮部美幸:應該不用在介紹她了啦!!總之對這種充滿了家人朋友成長溫馨的社會推理小說
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啦!!(ex:繼父)

恩田陸:我只看過他的骨牌效應所以還不知道該給什麼評價耶~不過他也是許多作品被改編成連續劇的暢銷作家喔!

小野不由美:擅長寫高潮迭起的奇幻怪奇小說,十二國記主人翁的成長以及屍鬼給人的驚悚感我都很喜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不思議~? - ジャンル :

comments

老實說你放上來這張還算正常的咧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
就是看到奧杜邦折頁作者介紹的那張...
那時候我還想說
"恩...這作者長的還像土匪呢,哈哈"

orz...

噗哈哈哈哈哈!!!!!
做人要留點口啊!!
許聽了之後馬上狠狠的說了
".....好過份喔........."

不過.....
噗哈哈哈哈哈哈虧你說的出口啦哈哈哈!!!!

*

我是從別家路過連過來的,您好
恩田陸目前看過兩本
《第六個小夜子》及《不安的童話》推薦

恩田陸個人覺得他走驚悚懸疑派
晚上看都覺得毛毛的,尤其是形容詞都抓的很準,且同時又能掌握到事情的另一層意義(EX第六個小夜子)
不安的童話其實在下還沒看完(看完約1/4)
因為不敢在晚上看0_0;

要不是看到版主的這篇文章我還不知道她是女性作家(爆)

啊啊啊你、你好!!
請問你是哪裡來的駱駝客啊沙里隆巴嘿呦嘿!
(不好意思很順就接下去了orz...)

原來她還走驚悚路線的啊...
是說骨牌效應一點都不驚悚喔~
不過還是不錯看!
今天我剛好在總圖看到"不安的童話"就馬上借回來啦!!
我會好好體會一下恩田陸帶給我的驚悚的!XD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