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仙劍四

好久沒有一個RPG可以讓我破這麼久了
從一號買破到昨天九號
六十幾個小時
想當然爾
劇情當然比YSF(只花了我十幾個小時)豐富許多
正確一點來說
仙四讓我十分滿意!!
歡迎大家跟我借來玩XD

那麼我大致跟大家介紹一下
主角是雲天河這個頻頻搞笑出包的呆瓜
wall03800.jpg

遇到女主角之前一直都住在山上
內心所想的除了
獵山豬烤山豬吃山豬就沒別的了
整天拿著弓劍(沒錯是劍)在山上竄上跳下
奢侈的把親爹留下來的絕世好劍用弓射出去獵山豬
遊戲當中好幾次把菱紗氣到要腦溢血
(這一部分的對話真的很好笑XD)
不過下山之後嘗遍了許多悲歡離合的天河
將再也回不去之前無憂無慮的日子了...

接著是"劫富濟貧"又很會看風水的盜墓賊韓菱紗是也~
wall04800.jpg

很明顯是一個老江湖了XD
是個爽快大方損人功力超強的女主角
故事就是因為菱紗去盜天河爹娘的墳墓才開始的
一直在為(有捏不在乎請反白)短命的韓家一族追尋長生不老的方法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女主角喔~

在追尋主角身世的路上遇到了天仙般的千金小姐柳夢璃
wall05800.jpg

他是身世最有爆點的一位
個性上則是典型的溫柔婉約
(所以我對他比較沒興趣)
戰鬥的時候可以用全體攻擊是優點XD

最後是咱們瓊華派的明日之星慕容紫英大俠!
wall01800.jpg

年紀輕輕就在派中有師叔的輩分啦!
背著師公傳下來的劍匣
除了武功之外鑄劍的能力也是數一數二
行俠仗義 外表冷漠 嚴以律己律人
天河和菱紗都被他斥責過好幾次XD
但其實非常重感情
默默在背後支持同伴們
常常被菱紗調侃"小紫英~不要害羞嘛~~其實你很擔心我們吧XD"

看我對他寫這麼多就知道我十分喜歡小紫英啊!!
可憐他明明喜歡菱紗(我覺得啦!)
天河和菱紗在那邊深情告白的時候還要被默默晾在一邊...
雖然雲天河我還滿喜歡你的但你有玄霄夢璃就夠啦!!
我要紫英X菱紗啦!!!

劇情前半段都非常搞笑歡樂
之後牽扯到大家的身世後又十分感人
連支線劇情都能讓人濕了眼眶 
再加上委託任務
總之是把最吃劇情這一套的我餵得飽飽的XD
另外音樂好聽又不乏帥哥養眼
(主角他爹 大魔王 妖界將軍都是級品啊!!!)
吳大誠摯推荐!!(我 我是指遊戲喔~)

最後分享一下第三版的宣傳動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我想玩!

哇,我大神也不過50小時而已啊
這遊戲還真龐大呢
(因為是古裝所以正在考慮要不要玩XD)

to:佩嬸
還 還真是簡潔有力啊...
那麼請先確認好家裡的電腦具有512MB以上的記憶體容量
3G以上的硬碟空間
GeForce4(64MB)的顯示卡
就可以來跟我借啦!
(不然遊戲會跑不動喔~)


to:TKAO
所以說
因為是古裝的關係
是會比較想玩還是不想玩啊??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