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

當禮拜二考完之後
我就進入了一連串糜爛的生活中
反正兩個禮拜後才有兩個小小的期中考嘛~
(生化實驗+寄生蟲)

於是我看了一個下午的漫畫
還花了990敗了一支512M的MP3
冒雨請學弟吃家聚
看了death note劇場版
K了一本厚厚的宮部美幸小說
以及大掃除

其實我星期四下午跑去租書店
最主要是為了一直沒看到的one piece 43集
(沒錯,可憐的吳大到現在還沒看到orz...)
不過他依舊不再架上
於是租了
聖魔之血
fruit basket
疾暴執行部
銀魂
的最新一集來看

然後因為我的語文能力爛到
發覺自己只靠眼睛來認單字實在不太夠
所以很久以前就決定拉耳朵一起下海
買了可以錄音的MP3
自己把比解單字念出來記
畢竟一章近100個單字
一次考6章的單字量實在很吃不消
結果發現錄下來聽的聲音真不像自己的XD
啊另外只要990這一點
還真是讓我挖到寶了呢~
果然多跑幾家比價是對的
因為那支在促銷所以特別便宜
當時店裡只剩兩支
我買回寢室之後許一聽到價錢也心動了
於是害他臨時起意也去店裡把最後一支敗回家XD

星期五大三家聚也是很久以前預定好的
因為這學期都還沒請
便因應毛毛對日本料理的渴望
去吃了一家我個人認為便宜又大碗的日本料理店
(可惜許臨時要練團不能去真可惜...)
一人吃不到200
但是胃都快炸掉了XDDD
有起司豬排、鮭魚生魚片、天婦羅、炸豆腐....

然後星期六室友一起在看我好不容易下載到的death note劇場版的時候
完全呈現一面倒的狀態XD
月怎麼字這麼醜啊
月哪有這麼有正義感啊
月真是太卑鄙了
這人演的很不像月耶
月怎麼可能這樣做事啊
啊~L好可愛
L演的超像的耶
他吧蛋糕串在一起了
拿手機也用兩根手指頭
用棒棒糖攪拌紅茶
睡著了
快按Prt Scr!
喂喂喂!
是說
我們也太偏心了吧XD

接著為了把宮部美幸的小說看完
在自己已經成焦距對不準
眼睛只剩下一條縫
超級超級想睡的狀態下
拚了小命終於把"火車"在三點多over掉
是說我這種一看推理小說
就超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又不肯先翻到後面看的性格真的很要不得...

最後是大掃除
因為東西多到爆的720
為了爭取下一年不用抽籤也能保留原寢所有人的福利
決定不自量力的參加整潔比賽
於是星期天下午就努力刷洗了
窗戶
廁所
和浴室
另外也大致整理了一下櫃子與打掃地板
希望可以成功過關XD

不過不是我在說
雖然糜爛之餘
我還是做完了生統作業
查了比解單字
寫了有機習題
打了生化結報
哼哼哼~
很害吧!

-----------------------下面怎麼還有------------------------------

跟大家分享一道食譜
完全由許獨家自行開發
(我們這些窮苦人家花招還真不少...)
雖然說當時我看到許把這兩樣東西家在一起時
直覺一定會發生大爆炸
但是意志堅定擁有無上實驗精神又不怕死的許
還是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把他們拿去沖泡
沒想到真的發生大爆炸了!
這兩樣東西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產生了無尚美味的化學變化
你儂我儂水乳交融
千萬不要不相信
親自動手做你就會知道
這項餐飲界的創舉將是如何的成功!!
做法很簡單
下次吃維力酢醬麵時
湯的調味包千萬不要就這樣直接用熱水沖下去
被我看到一定會狠狠的往你的後腦杓打
然後說
"猴死囡仔!暴殄天物啊你!!"
麻煩妳拿出家裡的不管是
克寧奶粉安佳脫脂奶粉還是得生密羊奶粉
狠狠的給他加個幾大匙
別擔心絕對不會結塊變色或是跑出飛天小女警
什麼又鹹又甜的會不會很奇怪那只是庸人自擾之
反正兩樣都加了之後拿去沖泡就對了!


什麼!!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眼前這碗不是我和你昨晚去法式餐廳所點的高級奶焗濃湯嗎!!!!!
而且味道撲鼻而來
更香更濃~~~
我真是愛死它了

沒錯
這碗許特調
奶焗濃湯
絕對可以深深的抓住
你老婆你老公你老母你老爸你爺爺你奶奶你鄰居你附近餐廳大廚的心!
吳大決定
將來就用這低成本高賣像的東西來大發利市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s

這次版面超讚XD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不太相信泡麵湯包+奶粉可以變成高級濃湯(汗)
你跟我說會出現飛天小女警我還比較相信一點OTZ...
而且吳大你買MP3的目的也太太太太偉大了吧@口@
居然還自己唸單字自己背咧
我要跟你嗑頭啦!!!!

話說既然買了MP3要多裝些蘋果女王的歌進去啊!!!

真的可以啦!!
下次去你家當場實驗給你看~

然後我有乖乖裝頻果女王的歌喔

這...真的會變濃湯嗎...囧
話說多來點食譜吧...我們把學校附近全吃膩了...目前正在進行DIY...
990 512M算便宜嗎??
我想敗一隻1G的 目標2000以內耶..查了一下還不少選擇~

那個湯
聽起來實在是太神奇了...

是說許有沒有表演喝果醬水給你看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有開發的潛力
來變個什麼偽高級甜點之類的

家聚吃超飽的
感謝你們任性地讓我如願以償吃到生魚片
哈哈

to:宇平
放心我們正持續開發中!!
另外MP3是890啦!
TAKO跟我說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打錯了XD
其實先前就看到一支1G的只要970
但是絕得自己根本用不到這麼多啊!!
但若只要找512M的又發現價錢都壓不下來
所以看到那隻只要890就很開心XD
to:毛毛
其實許跟我說他覺得那個湯普嚐起來通而已
有可能時因為我一開始把它想的太糟了
所以覺得特別好喝吧XD
再加上我的推薦文寫的太好了XD
(你不覺得嗎?)

喔老實說家聚也沒啥特別吃的
不用客氣啦
倒是12中旬
大家在一起去吃湯圓家聚吧~

我說服了室友嘗試湯了...

室友:就像奶油拉麵吧..
我:有點過鹹的牛奶(她加了三大匙奶粉)
室友b:..........(衝去漱口)

然後那個果醬水又是怎麼回事...<囧>

嘖!
明明有人覺得不錯你幹麻這樣啊
說不定他以後連奶油拉麵都不敢吃了
果醬水我到沒試過
你可以試試看啊~<壞心>
(我自己倒是一點都不想試XD
不過搞不好他會像奶油湯一樣討我喜歡)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