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王老先生有塊地

系上的老王因為早早把課上完的關係

所以今天下午

就是我們實驗室內快樂的出遊時間啦!
(因為發生生物學根本就是專門開給我們實驗室上的)

話說老王不只是系上兼台灣海洋的傳奇人物

還是一個搞笑的奇葩啊!!

這次出遊主要是參觀老王的水工試驗所,鯨豚博物館,四草鯨豚搶救站,以及其實明年才動土的海洋中心

以下容我以圖片來介紹這次的遊記

總部1
老王研究總部
位於四草的台南工業園區
近海
附近非常空曠XD

總部2
旁邊那一棟是東南亞最大的水工試驗所
占地一樣很廣
在相機拿出來前就進去過了
所以錯失了內部拍照的機會
有一個比足球場還大的水池
聽說可以造浪
用來測試橋梁與堤防的堅固與否

老王 : 裏頭的人移動都靠腳踏車
(裡面真的擺了超多腳踏車!)

總部3
氣派
聽說裡面有150個研究人員
但是我們看到的不超過五個
好像很多都去外部做調查?

總部4
採光通風都很好
又安靜
非常適合做研究的一個環境

#36774;公室2
副所長=老王辦公室
比我們系主任辦公室還大兩倍
而且有空調加兩台冷氣機

老王 : 跟我系上的辦公室一比
大概這邊的一套沙發放進去就滿了XD

#36774;公室1
雙核心主機並搭配雙螢幕

老王 : 當工作很忙,視窗又多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作業先拖到右邊的螢幕

結果在開了兩個螢幕之後
老王用一個螢幕放他出海的照片給我們看就關機了

布氏鯨1
布氏鯨
超大!!!!
要不是空拍,很難用相機一口氣把它裝進畫面裡
是總部鯨豚展示中心的主角

布氏鯨2
頭部特寫
下顎(環狀部分)上的一個一個洞都超過50元硬幣的大小
是給血管通過用的

鞭
布氏鯨的鞭
比一隻小海豚還大

海洋中心
從老王辦公室看出去
視野非常遼闊
這就是未來要打造海洋中心的地方
由老王一手主導
之後就給他管了(所長)

老王
帥氣老王
上個月當爺爺了
所以心情很好XD
這次擔任導遊兼司機

可樂那1
因為開在用地十分奢侈的台南科學工業區
所以被老王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卡拉OK

可樂那2
可樂那的大門
注意看上頭兩個在唱歌的雕像
超猛!XDDDDD

接著因為相機沒電
所以沒有拍到鯨豚搶救站
不過這個地方就像個小村落
老王砸了幾千萬建設他
每當沿海有擱淺的鯨豚都會送來這裡
我之前也參予過搶救的行動喔~

抹香鯨1
這是用僅存的電力硬撐著拍完的
因為他實在太大了!!!
比鯨豚展示中心的布氏鯨還大!!!!

抹香鯨2
因為他放在搶救站的小房子裡
我無法退到遠方拍
相機又沒有廣角
所以實在無法一次拍下來

抹香鯨3
鏡頭裡面是我實驗室的夥伴們!

之後老王還請我們吃了海產當晚餐
意外的好吃!!
(因為我平常不太愛吃海產)
有一道西瓜魚湯令我十分驚艷!
醃過的西瓜吃起來有一點像榨菜
另外蚵仔麵線也很好吃
不是平常路邊攤的那種
他就是蚵仔炒麵線
雖然我平常不感吃蚵仔
但是他的麵線又粗又Q!!!
超彈牙!!!
再加上肉質扎實的紅蟳
還有新鮮的魚(一人一隻)及炒青菜
讓大家十分滿足~~
(雖然老王一直想要加點,他似乎還沒吃飽的樣子?)





最後附贈

老王的豪邁語錄

*老王:校長要我當海洋中心的主任,和中山 海大 台大爭那艘16億的研究船
我們:那船呢?
老王:還在建
我們:所以船還沒決定給誰?
老王:已經被我搶過來了(笑)

*老王:我現在有幾百公頃的地,比成大還大
系上的張阿姨為了那一坪兩坪在搶,我覺得好難過
就像小學生,超過15公分.就打他手臂
我在這裡要蓋多大就多大,不喜歡還可以再蓋一棟


*老王:不要像系上老師在那邊爭五萬十萬
我的單位可是以億計算的!

*老王:如我你們老師有野心
我可以幫助他蓋個基因轉殖中心
不要像系上那個動物房
那能做出甚麼東西
像我
養魚就養一整個房間
不用擠在那小小的缸子
要嘛就蓋個農場
要老鼠有老鼠
要豬胚有豬胚
像我在英國念書的那邊
一養就是15萬頭牛
根本無法管
讓他們自由野放
連生了小牛都不知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想台大

跟我還是沒緣分

是說原本已經推上成大的我

在實驗室跟著老闆混吃混喝好不快活

不過還是抱著加減念念的心態試著考台大的動科所

想說會不會狗屎運給我走上動物園之路

沒想到我邊做實驗邊念書還偶爾打個wii

居然還真給我考上了!!!!!?


唔唔~當下說不高興是騙人的

不過在還沒有確定唯一和動物園有關係的吳兩新收我之前

還是低調一點

之後再告訴大家好了







沒想到啊~沒想到

動科所真的inbreeding超嚴重的啦!!!

吳兩新其實已經沒有管實驗室而是另外一個助理教授在管了不說

他們實驗室已經收了三個自己系上推甄的學生啦!

最重要的是他們從大學部就已經待在那邊做了兩年多的題目

我進去不是找死嗎?

而實驗室其他的成員包括三個碩士生

還有5~6個大學部的子弟兵

全都是自己系上的人!!!

一群人彼此熟的跟甚麼似的

我比他們大二的資歷還淺

完全沒有和我處境相似的人嘎


因此和家人詳加討論的結果呢~

就是繼續待在

居家生活品質高

實驗環境熟到爆

老師同學對我好

的成大

應該比較有利的!


所以說

各位朋友們

吳大我呢~

繞了一個大圈
(雖然是隨便繞的)

結果是繼續待在這

還是有機會招待大家來台南玩的啦!

新玩具

雖然說已經在我手上一個月了
但是還是找個機會讓他幫我的網誌點色吧


先來一張囂張兇猛無腦貪吃的賽巴斯汀
賽巴斯汀

在實驗室的書桌
#26700;面#26310;


從我大姑家天井拍出去的天空
sky-2.jpg

圖書館旁開的亂燦爛一把的羊蹄甲
羊蹄甲-7


從系館四樓拍出去的
是說magic hour這部片真的很不錯,大推!!
魔幻時刻


完畢!!

這不是耀文

學校附近新開的租書店
為了打贏隔壁店一直以來
押金300算500
押金500算1000
押金1000算5000
的行銷策略

在我押金500的前提下
外租一本漫畫1.5元
外租一本小說3元

趕快誰來告訴我
要怎麼把500元花完!!!!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