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高度開化的古希臘人

在"音樂與建築"這門通識課中
(我沒有修,內容完全是從室友那聽來的)
在怪腳王維潔的爆料之下
似乎十分有趣

其中有兩個介紹古希臘(好像是吧?錯了請糾正我)的橋段
深深的啟發了我們:
古希臘人的思想還真跟的上時代啊~

ㄧ、所謂到處都有的眾神雕像
王維潔:
其實古希臘人跟現代人沒有什麼差別!
連流行的也沒兩樣!
你看看什麼三女神十二宮的
大家都要蒐集一套的雕像放在家裡才甘心
就像現在的公仔嘛~
三個一套!
缺一不可!!

恍然大悟……
原來湊齊公仔扭蛋的心
從古至今是人皆有之啊~~

二、古希臘陶瓶上的圖案
圖一
少爺:快來幫我瞧瞧!今天看起來怎麼樣?
(指著光溜溜的下半身,得意貌)
僕人:喔喔!很不錯呢少爺~狀態絕佳喔!
(仔細的盯著重點部位,誇讚道)
少爺:哈!哈!哈!!

圖二
到了學校
進行"學習"的過程中.....
(古希臘的學習指的完全是鍛鍊體魄而非加強腦力,所以一整天都是體育課)
少爺: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正在做體操,同樣也是不穿內褲的狀況)
老師:喔喔!很不錯呢同學~今天也是狀態絕佳喔!
少爺:啊哈哈~謝謝老師誇獎,我也這麼覺得呢!

搞什麼啊!!
竟然一鳥以蔽之!?
身體狀況是這樣判斷的嗎?
那整天慾火焚身的變態大叔豈不是可以參加奧運了???
你們乾脆咳嗽鼻塞發燒流鼻水胃痛的時候都吃威X剛治療算啦!



所以說
我們還在閉俗什麼?
快向古希臘人看齊吧!!(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這不是廣告文

半自白/山秀夫
1UC007X.jpg

都已經坦承殺妻的警官到底還有什麼好隱瞞?
在抱著這樣的好奇心之下
一鼓作氣的把這本小說看完
跟著其中每一個接手這個案子的角色(警官、檢察官、律師、記者、法官、獄卒)調查
拼湊出整個事件的真相
在故事尾聲
自然而然的也希望兇手這樣的人能夠努力活下去
為他加油打氣
至於謎底到底是什麼
大家就自行找書來看吧~XD

惡意/東野圭吾
1UE001X.jpg

謊言之下又是一個謊言
唯有得知純粹真相
才能體會到最深層的惡意!
在看的時候一直起雞皮疙瘩
因兇手的惡意和層層的謎底而大呼過癮!

同時看了這兩本小說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同樣是有所隱瞞的情況
卻有著完全不同的動機
但不論善意或惡意
在為了追求真相鍥而不捨的角色努力下
這兩本小說絕對精采無冷場!

開學第一週

物價上漲的現象
十分明顯的反應在台南的便當上
好幾家常吃的便當店都漲了5塊錢
連抓餅也不免費加肉燥了
目前十分感謝那些自行吸收上揚成本的老闆們
小的實在是感激不盡啊!!!


修了專題
表示正式跑實驗室了
侯平君大好人雖然比李亞夫大魔王和善許多
但是從後者身上學到的東西似乎會比較多也較能逼自己努力跑實驗室
所以這學期要咬牙背負大魔王施加的壓力了orz|||b
目前暫定是蜻蜓
不過連要做什麼地點的什麼題目都不曉得
前途茫茫啊...

為了買書大失血!!
雖然已經只修一門選修又以二手的價錢得到了微生物
但是起碼還是含淚與三張以上的小朋友說再見
物價上漲連課本錢都壓不下來

實驗課拚命打掃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間實驗室第一批用的都是我們這一屆
原來大三沒有掃地課只是個幌子
只是幌子啊啊啊啊!!

星期一迎接大ㄧ新生的肯基之夜
將兩桶薄皮嫩雞抱回寢室
星期四轉系生烤肉
帶回兩便當盒的豬肉雞肉甜不辣還有扇貝
720眾貧民歡聲雷動
順便敦親睦鄰邀請716來一同享樂
差點使我得到"宵夜使者"的稱號
實在是不敢當不敢當

中秋節連假沒有回家
想我的人就抬頭看月亮吧
看的到我我頭給你

趁學期剛開始還有空寫的週記結束!

小心!!疼孩子的娘親是很容易把你們的胃撐爆的!!

我娘在禮拜三晚上下來後
就馬不停蹄的展開美食之旅
除了陪著她的朋友和我大姑走遍
孔廟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安平樹屋與記洋行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旗津愛河之外(相信我這實在累到掉渣)
重點當然還是小吃和小吃以及小吃還是小吃
蝦捲豆花小卷米粉湯圓海鮮牛肉湯芒果乾蛋糕一道接一道是吃的飽飽飽

那麼為了避免大家說我太不夠意思
就推薦幾道不錯的新發現

國華街小卷米粉
2.jpg


除了小卷現殺現煮新鮮彈牙又好吃外
比一般米粉湯還要粗的米粉也很Q又吸飽了湯汁
不過重點還是湯頭!!湯頭!!!
超鮮甜的啦!!
聽說是秘方
不過看來熬了不少時間
又在買完之前一直陸續用來燙小卷
大推薦!!


長榮路牛肉湯

在清晨四點半左右就開店
只營業到上午十點半
太晚去還會賣光光咧!
老闆先到店裡以甘蔗、大骨、牛腩、鮮蔬等熬湯
將整塊牛肉切成如郵票大小卻又不規則的薄片
然後秤好斤兩置於碗中
只加點鹽巴提味
再淋上滾燙的湯汁後上桌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肉超嫩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必須早起跑去吃orz.....


大家有機會去台南的話一定要試試!

在台南

一回來就努力的將616的東西搬到720
話雖這麼說不過將東西歸位的確比打包輕鬆多了啊
樓上樓下加起來跑不到10趟就搬完了
雙手萬能!!

倒是我和A KEN幫忙搬還沒回來的許的東西
即使是兩個人加起來感覺上也比搬我自己的東西來的驚人啊
每打開一個櫃子就別有洞天的塞滿了東西
許到時候下台南可要好好犒賞我們一番啊XD

然後機車拖了兩天終於到手了
整整花了五張小朋友才換回的啊啊啊啊
我之後會盡量愛護他的
不過依照本性
基本上自己還是不適合擁有車的樣子....
又是啟動馬達又是電池又是機油還有排氣減測
之後回到台北還是乖乖坐大眾運輸工具就好了orz|||b

得到機車之後馬上去買了衛生紙襪子墨水喇叭網路線荒川四
繳宿舍費和領包裹
又花掉一張小朋友
散盡家財啊啊啊啊

領回了從圖書館拿的預約書完美的藍
也順利看完了
不管是荒川四one piece 這本小說都很令我滿意XDDDDD

接著是感想:
兄弟愛大好!!!
我好想得千陽號~
瑪利亞實在是一個讓人打從心裡畏懼的女人啊…
星星頭真面目很帥?!
修女你實在太可愛了OK系列超棒!
小招你真的不覺得高井先生噁心到變態的地步嗎?
(雖然它是個好人但是小心有一天你被它逼----啊)
然後我果然很有眼光啊!河童村長搞不好是個大人物??????!


完畢!!

圖片分享

前陣子在破的咎狗
因為youtube實在很方便
我就不一一把CG圖放上來啦!
(兒童不宜,對於BLH畫面不感興趣者就別看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JFIIRp8SS8
就在我over掉三種結局的時候
遊戲突然不能玩了orz...
不過還是介紹給大家這款難得劇情豐富的BLHG

然後是我之前辛辛苦苦從仙四抓的圖~
以下乃配角列傳!(全私心)

與天河姦情滿滿的義兄兼大魔王玄霄是也~
2007_8_27__18_24_22.jpg


同為銀白長髮美人的妖界將軍及宰相
2007_8_26__22_45_7.jpg

2007_8_26__23_12_36.jpg


雲天河他爹
2007_8_26__21_38_58.jpg



主角群表情集

嘎啊啊白目的天河又惹小紫英師叔生氣啦!XD
2007_8_26__15_46_45.jpg

整部遊戲裡小紫英唯一一次裂嘴笑ˇˇ
2007_8_27__18_20_27.jpg

真心話大冒險
2007_8_26__16_36_57.jpg

大老奸女主角韓菱紗?!
2007_8_26__14_39_53.jpg

雲天河的白目程度導致無數被他氣炸的受害者
2007_8_26__13_47_24.jpg

這種時候就算裝無辜也沒用了雲天河XD
2007_8_26__13_46_21.jpg


順帶一提的是
卡滋卡滋不僅長耳朵連角都長出來啦啦啦啦!?
這是甚麼怪模樣啊?
難道說是傳說中的獨角兔嗎??
而且他吃東西的功力更高強了...
我先前還很希望他保留原樣頭上不要開花的
現在....
某方面來講是沒有開花糟就是了
就讓我戒慎恐懼的觀察他接下來的發展吧XD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