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二宮,十七個男人,TAKO的最愛

啊啊啊....
只是這句話一直在我腦裡盤桓
其實跟要打的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最近因為春假玩的太兇
所以很努力的唸書補回來
現在終於有空來打久違的網誌啦!!

實驗做的很辛苦
每天都穿實驗衣泡實驗室
明明學分數不多卻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有些單完還挺有趣的說XD
像是這次的顯技實驗開始養大白鼠五個禮拜
媽呀~~~所謂大白鼠真的很大
不加尾巴大概有二十幾公分吧
眼睛是紅色的
我們這一組要給他餵食抑制分解吸收VitB的物質
所以之後個性可能會越來越暴躁
至少希望不要半途葛屁就好了
每天都要去秤吃的飼料量和喝的水量
目前取名叫小B
雖然很殘忍
不過我還滿期待之後要對他做的實驗
就是組織玻片的製作
什麼?
這樣還不了解?
簡單來說就是把他殺掉灌流切組織再製成玻片觀察啦!!
老實說我覺得還滿猛的(對不起小B)
尤其是灌流的步驟:
1.使用乙醚麻醉
2.打開胸腔使心臟外露
3.利用灌流機先置入生理食鹽水於主動脈或插入左心室,同時剪開右心房讓血液流出
4.等到全身血液都排完了,在灌注固定液(10%formalin)
5.直到手、腳、尾巴均會顫抖
聽起來真的很變態啊啊啊啊XD

然後就是啊
最近許越來越腐了耶~~
大成功!大成功!大成功!大成功!大成功!
我原本以為很難的
不過在兩方(指我和A Ken)夾攻下看來
果然齊語就是要在齊國學啊!(?)
希望許可以再加把勁
加入腐女界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吧吧吧吧XDDDDDD

最後才是這次我真正想PO的
就是第50話的銀魂真是太KUSO啦!!
笑死我也~
這一集的大意是在說
終於邁向新一季了
為了改頭換面應該要新方案才對
來決定未來動畫的新走向
於是大家就爭先發表意見了
那麼精彩畫面如下


20070415183821.jpg

銀魂Z
很明顯是惡搞鋼彈系列
由最不具創意新八提出

20070415183858.jpg


"once upon a time in china girl"
是一部場景由教堂轉到日本古代街頭再轉到宇宙的莫名奇妙作品
由完全私心的神樂提出

在場景轉到宇宙後他們所要面對的大魔王究竟是?
20070415183841.jpg



20070415183912.jpg

接著是看了不保證你感動但保證你吐的"胱之美少女"
由登勢婆婆與凱薩琳所主演

20070415183935.jpg


桂的"寶塚劇團之凡爾賽玫瑰"
完全不了解為啥桂想出這種東西...
不過打扮的很美麗就是了XD

20070415184004.jpg


然後是小莎的"SACCYAN"
S與M的極致
乃是出自人魔
全美42洲禁映

20070415184012.jpg


接著這是阿妙提出充滿夢想勇氣和希望的熱血少年動畫
"DragonBleaPiece"
裡面的死神 克洛克達爾 賽魯
等壞人角色完全由近藤一人分飾三角
老實說如果這一部真的出電影我一定第一個衝去看!!

20070415184043.jpg



最後是土方的"世界銀魂料理秀"
土方的style完全改變?!

嘴臉動作真是欠扁到以筆墨難以形容
算是提議中屬一屬二好笑的XDDDD

20070415184053.jpg


其實後面還有

沖田提案的咒怨
那張圖真是恐怖到掉渣
效果一集棒!!
不過我抓不到啊啊啊
影片檔又沒辦法截圖下來給大家看

連笨蛋皇子都有充滿LOVE and PEACE(他說的時候手勢超棒的!)
"GINTAMA THE PRINCE OF JUNGLE"

最後還有伊麗莎白的大爆點!!!

總之這一集真是太猛太猛了
如果大家沒看的話
回去就等著我塞給你們的啦!!

最後附贈銀魂我覺得很不錯的新ED給大家品嘗~


以及銀魂~death note 電影版2(出自ptt的chiyami大師)
(原版)
(銀魂版)
請對照著看
銀魂版如果打不開請多試幾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從別人那偷來的,獻給看過"魔王助ノ助ノ的16封信"者

有鑑阿佳和TAKO當時向我推廣這本有趣的玩意兒
現在發現好康的當然要跟你們分享啦!
出自毒電波發射台

兒啊:
你現在的等級還到不了可以到魔王洞穴踢館的時候,怎還是跑去了?!
說來慚愧,平常你之所可以欺壓哥不林、魚肉半獸人,完全是因為你老爸勇者我和魔法師那傢伙在旁邊罩著,這打打鬧鬧的交情久了,對方也多少會賣我們一些面子。

唉…只能說我育兒無方,恨鐵不成鋼啊!你老爸我可是號稱大陸第一俊美無疇的無雙劍士,魔法師那傢伙也是赫赫有名的大陸榜第一通緝犯…呃,這代表在魔法世界專業領域有著尋常人所不能及的成就之義,你別照字面判讀!……廢話太多,怎麼接受我們兩人絕對精英、毫不保留直傳養成教育的你,連和史萊姆玩玩都要請祭司來幫忙回復補血呢……(掩面)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為了等你回來我們就暫時借住在山腳下闇精靈這邊,小不愧是咱們的多年老友,聽到我們要借住時都感動地哭了出來,真是性情中人啊,哈哈!

PS老爸這幾天腰不太好,就不上山去找你了。

你很帥的勇者老爸 字


*******************************************

給臭老爸:
一 什麼鐵不鐵鋼不鋼,基本上魔法劍士這種養成方法根本是在豪洨嘛!
大家升級後得到的點數都一樣,硬是要把STR和MAT兩個都點下去的結果就是能力高不成低不就,更別提現在已經進步到即時戰鬥的時代了,老爸你以為怪還會像回合制時那樣乖乖地站著讓人轟嗎?

講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想仰天長嘯一下,你們根本忘了有SPD這數值存在!是吧?是吧!!(摔筆)
就算我有能一劍擊斃獅鷲獸、一掌拍飛牛頭人的攻擊力,但是速度棒集滿到我可以打怪的時間,足以讓地獄犬把牠剛叼來的骨頭啃乾淨外加剔好牙!
你說,我能夠不被史萊姆攻擊到,能夠嗎>_<!!!




二 咳咳,其實,那天祭司大哥和我說(別和祭司大哥講是我說出來的!),
我竟然是你和魔法師逆天運行,天天做直腸檢查,進而男男生子出來的種!
媽呀(啊,我好像沒有老媽),真是三生不幸、家門之恥,我竟然和魔法師那卑鄙陰沉冷血、嘴裡吐出的字的殺傷力和木亥火暴沒兩樣的詭異傢伙有血緣關係!!
那當初他看著在湖邊洗澡的我咭咭怪笑是在看屁?

當我想衝去找不知在野外進行啥運動的魔法師問個清楚時(這也是祭司大哥說的),一不小心走錯邊才沒回家,不是蠢到去找魔王一對一PK啦。
(不過那傢伙不是很討厭流汗和弄髒衣服嗎,怎麼會對野外運動有興趣=_=?)

更不是迷路噢!!

三 啊,我有女朋友了!
那晚我跌到河裡又被瀑布沖走,好不容易上岸卻一腳踩進流沙,掙脫後不小心把旁邊鳥窩裡的蛋敲破,好死不死那剛好是火鳳凰的巢,囧。
正當我的HP快被烤乾、速度棒依然沒有集滿的時候,她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淺金色的長捲髮及全白的衣袍就襯著淡淡的月光在夜風中飄揚。
除了老爸和魔法師和祭司和我自己以外,我從來沒看過第五個長得這麼美型的人!

雖然她的聲音比想像中還低很多、胸部平得與飛空艇起降場有得比、身高和號稱175的我差不了多少,而且,她還是現任魔王的孩子,是魔族之王的準繼承人!
(魔族人都青面獠牙、喜歡穿全破爛衣服的錯誤觀念是誰灌輸的啊,嘖!)

剛開始我也很擔心這樣交往下去會不會不被允許,不過她說既然逆天男男生子都不成問題了(你不會怪我告訴他我的身世吧?),
魔王和勇者繼承人的通婚不僅可以促進兩界文化交流,更可以厚植在對方種族裡的親民形象做好國民外交,怎麼想都是政略與愛情與未來的完美結合。
其實她講這麼一長串我聽得不是很懂,不過在女孩子面前說出這種話也未免太沒面子,而且對方都這麼積極地想和我在一起,我當然就隨她了@_@!

四 呃、唔、那個………啊啊──我就說了,你不能笑!
幫我問祭司大哥有他沒有治療皮膚癢的藥,而且不能說是我要的!!!
因為女朋友說每次那個來的時候如果能吃別人口水比較不會痛,這20天我就讓她天天吃我的口水,雖然到現在還沒看到到底是誰來了,不過愛她就是相信她的一切!

最近吃口水的時間愈來愈久,吃完我們兩個的換氣頻率都會提高很多,
而且被吃口水的時候身體哪裡會癢癢的,隔天還會發現身上多了很多紅紫色的疹子。
該不會是哪天吃到躺在地板上的時候被沾上了什麼怪東西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癢癢的時候其實還還蠻舒服的,這時候她還會用特別深情的眼神看著我,她眼睛像可以滴水那樣閃亮,長長的睫毛微微地扇啊扇地掀合,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對她說我可能有皮膚病Q_Q

PS1怎麼老爸你雖是勇者,但在暗世界卻蠻受歡迎?
上次在吸血鬼大叔阿那借住半年,我們走的時候他也是邊哭邊笑邊灑鹽耶。

PS2到底直腸檢查是什麼?o_O?

有點困擾於女朋友太主動的兒子 上


***********************************************

我走了
我受夠待在這種只能做肛門撕裂傷回復治療的隊伍了
在大神的加護下,希望我們永遠不見

PS我真的不是因為被你們知道是我說漏了嘴而落跑,真的!

From.祭司


這人的個版很有趣!
腐女子一定要去晃晃
可以署s棡k多笑料的暑・!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